體重管理控制課程(入門版)

簡介:

現今社會對健康生活日趨重視,健身文化亦漸漸成為了近年的熱潮,而「減肥」也成為很多女士健身的重要原因。

此課程為期12星期,主要是希望能教導參加者關於運動與營養的知識以及能幫助參加者養成良好習慣。專業的體適能導師不但能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合適及高質素的體重管理計劃(包括體適能課程),更會向參加者提供專業指導及教授與運動相關的知識。

體重管理控制課程亦同樣適合希望自己能增肌減脂的男女士們,由此課程學會正確的運動與營養知,能有效及持續地保持身形,更能夠事半功倍。

訓練地點:沙田
訓練時間:1800 - 1930 (當中20-30分鐘將講解營養資訊)
對象:18歲或以上
教練比例: 1:8
費用: $2800/期 (8星8堂 + 學員需完成跟據教練制定的個人化program)
提交報名時, 學員需提供全身照以便度身定立課程
*所有照片只供課程之用

訓練日期: (逢星期日) /TBC

執教教練 由資深教練 潘栢茵 執教

-國際田聯一級教練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 (各體適能訓練包括:兒童、青少年、長者、及產前產後訓練)
-短跑女飛人,香港田徑隊及世錦賽代表 & 香港女子4×100米紀錄保持者 
-前香港女子欖球隊成員 
-2010,2014,2018年代表香港出戰亞洲運動會(欖球) & 2016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最佳球員

馬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