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課程

簡介:

此課程針對參加者的肌力,肌耐力,柔軟度,速度,爆發力,敏捷度,協調等各方面進行各項訓練。設立體適能課程目的是建立良好生活品質及保持健康的身體,好讓參加者除了應付日常工作之餘,身體不但不會感到過度疲倦,而且還有餘力去享受休閒及應付突發事情的能力,加上練出強健的體魄能有效預防疾病。而對於運動員,訓練出高水平的體能,令其能夠於運動成績更上一層樓。

體適能課程額外設有復健運動 ,希望能為受傷的運動員再次鍛煉其肌力以及各方面的調整,令運動員能夠重新出發。

如果參加者希望可以為自己全方面能力進行提升,本會亦設立長跑訓練班好讓大家可以提升心肺功能,建議大家亦可參與長跑班。


訓練地點: 沙田運動場
訓練時間: (1小時) 1700-1800 (逢星期日)
對象: 12歲或以上
教練比例: 1:20
費用: $150/課
一次繳費整個月 $120/課   *長跑班恒常會友八折*

訓練日期:  (逢星期日) / TBC

執教教練 由資深教練 潘栢茵 執教

-國際田聯一級教練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 (各體適能訓練包括:兒童、青少年、長者、及產前產後訓練)
-短跑女飛人,香港田徑隊及世錦賽代表 & 香港女子4×100米紀錄保持者 
-前香港女子欖球隊成員 
-2010,2014,2018年代表香港出戰亞洲運動會(欖球) & 2016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最佳球員

訓練需知:
1. 2020年內報名之參加者免收$100 入會費用
2. 因惡劣天氣 或 其他因素而取消的練習,將會另行安排日期補課

馬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