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技術改善課程

簡介:

運動場上經常會有不停努力練習,成績卻停滯不前的運動員。可能是方法錯誤,也可能是身體機能上未夠完善。

此課程專門為有3年以上田徑訓練的運動員而設,針對改善運動員的基礎技術。希望能幫助各位處於田徑樽頸位的運動員,也能為一些迷茫中的運動員找出其停滯不前的原因。 除了跑跳擲的專項訓練,此課程亦包含適量的體適能訓練,期望能為各運動員找到最適合其訓練方式,事半功倍,運動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

訓練地點:香港仔運動場
訓練時間:1900 - 2030 (1.5小時 )對象:擁有3年以上田徑訓練經驗 或 曾於分區學界比賽獲得前五名
教練比例:1:12
費用:$220/課
一次繳費整期8堂課程 $200/課  (共$1,600)

訓練日期:TBC

執教教練 由資深教練 潘栢茵 執教

-國際田聯一級教練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 (各體適能訓練包括:兒童、青少年、長者、及產前產後訓練)
-短跑女飛人,香港田徑隊及世錦賽代表 & 香港女子4×100米紀錄保持者 
-前香港女子欖球隊成員 
-2010,2014,2018年代表香港出戰亞洲運動會(欖球) & 2016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最佳球員

馬上報名: